close

驚魂未定~~~

回想起, 前幾天小魚坐在洗澡水裡玩, 抬頭對我燦爛一笑,

心中有一絲媽媽ㄉ憂愁胡思:真擔心這樣ㄉ甜蜜幸福稍縱即逝!!


剛剛在幫小魚放洗澡水,

他ㄉ澡盆是個超大ㄉ水桶, 高及小魚ㄉ胸口,

她在一旁迫不及待ㄉ徘徊,丟玩具進去水中,

突然, 她翻了進去, 頭下腳上插在水中,

啊~~~

快速把她抓出水裡,

她滿臉通紅, 試著想哭出聲, 名副其實ㄉ落湯雞,

我抱著拍著她, 嚇壞嚕~~

她也嚇到嚕!! 終於大聲ㄉ哭了出來,

我抱著她, 心疼極了...

一陣碎碎念ㄉ牙牙兒語, 好似在抱怨我沒提醒她....

我幫停止哭泣ㄉ她, 脫去整身濕答答ㄉ衣服,

她還是急著想跳進水桶洗澡, 絲毫沒害怕之情...

哈哈~~這就是孩子....繼續開心ㄉ洗澡玩水...

留下媽媽在一旁驚魂未定....


不想保護孩子過度....不過...

養孩子卻真ㄉ要步步為營啊!!!

馬虎不得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