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顆牙長出來啦!

尖尖小小的牙....

 

兩顆下排乳門牙, 小魚一笑就會露出來,

她自己沒事時, 也會不斷用舌頭去頂, 嘴唇也會一直抿,

我在吃蘋果時, 她一雙大眼直盯著, 所以給她舔三口蘋果,

也可以感覺到她的牙齒刮呀磨呀,

(舔完之後ㄉ那餐, 居然不愛ㄋㄟ, 就一直抿嘴唇, 好似意猶未盡)

她已經發現牙齒的好用之處啦!

 

現在, 那兩顆牙, 是媽媽胸部ㄉ最大敵人,

小魚剛出生時, 曾經不小心咬過幾次胸部, 被牙齦咬到的痛, 像被捏到,

之後, 除了偶爾拔出開香檳"波"的一聲之外, 她都還算溫柔,

升格有齒之徒的這幾天, 常常喝ㄋㄟ又想睡時, 都會"不小心"磨到,

啊~~都會不小心大叫...好像鋸子唷!

小魚...不要鋸我啦!!--->欠教育, 還是欠教訓...

 

等上排牙齒也長出來, 我真是爲胸部ㄉ安危感到十分憂心阿!!

 

小魚:你ㄉ手指給我咬一口吧!

SANY0119.JPG

 

10/9

家人得知小魚長牙的消息, 紛紛感到驚訝...

我也才知道...真ㄉ是很早阿.... 

原來通常是七至九個月長第一顆牙,

只是四到一歲都算OK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