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妊娠糖尿...原本應該兩星期產檢的我...

醫生迫不及待一星期看我一次...

只是因為血糖機延誤了三天..

為了交作業給醫生..

所以...把產檢也延了三天

不然..沒結果..產檢費..繳心酸的唷!

(話說...這下..花費更大啦!)

 

體重...沒升反降..

31w1d  132.8 lb  (60.4 kg)

33w1d  135.8 lb  (61.7 kg)  +3 lb

34w4d  132.8 lb  (60.4 kg)  -3 lb

讓護士擔心了一下....她怕我餓壞自己...

我想..是便秘改善的關係..才讓體重下降吧!

不過...我也很努力不狂吃...忽略想吃的欲望...

每餐改成吃糙米..吃九分飽...

飯後兩小時測完血糖就吃水果...(開心~~)

睡前喝牛奶當宵夜..

除了半夜很餓之外...其實沒有餓到啦!

不過血糖控制的還算可以...

醫生要我繼續戳....

 

因為妊娠糖尿....醫生要我到醫院去做無壓力測試(Nonstress test)...

哇~~~我知道我得去...

才能知道寶寶胎動與心跳的情形...

可是...一定是一大筆花費....

讓我們很鬱卒阿....很生氣自已ㄟ...

血糖幹麻不乖乖在正常值內呢!

後續檢查....不知道要花多少~~

 

產檢就這樣...短短時間...結束...

我還是不知道預估體重..

不知道性別...

不知道.............

 

離預產期還有38天...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