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暫別了...

可口的杏仁葡萄乾烤餅...

可以吃飽飽的米飯....

 

我好鬱卒喔..

兩次的血糖測試...被抽了六次血..結果出爐...

第一次 152

第二次 75-165(0.5hr)-206-201-132

我有妊娠糖尿...

肚子現在很大..肚皮很癢又很痛

很擔心baby太大隻..很難生..

開始要控制飲食..少澱粉糖多蛋白質青菜..

按時間測血糖...(一波三折..終於得到血糖機ㄉ裝備..)

可愛的手指頭也開始鬱卒嚕...因為天天要被戳...

 

不知道baby預估體重...

問醫生...他居然連摸也沒摸..隨口跟我說2.5磅(約1150g)

我是不相信啦...

要也是太大...怎麼可能是1200都不到

不幫我估體重..讓我擔心ㄉ很...

加上..第二次檢查花嚕35美金

確定妊娠糖尿..為了要測血糖....又先花35美金買試紙跟針

結果機器還是不能用...可能沒電或壞了...

鬱....卒....

威誠問我在鬱卒什麼...?

我也說不上來是在鬱卒哪一條?!?!

都有吧!!..baby+money+我可憐的手指頭...

 

寶寶...不要吃太多糖唷!

媽媽會乖...不要偷吃零食..每餐吃剛剛好..

你也要乖乖...健健康康出生唷!

那個...體重不要在飆漲啦!!!

 

三天後終於可以使用的血糖機...

自我採血器..血糖機..試紙與針...

blood meter 1 

總共拿到兩組機器...一堆教育手冊...

blood meter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