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老爺很忙, 產檢都很簡單又無聊,

但因為老爺很貼心, 也不想錯過每一刻, 加上語言的關係,

所以, 老爺都會陪我去,

這次, 醫生的時間老爺有課, 所以我就自己去嚕! 

卻偏偏這次產檢, 精采的多...要內診阿!!

體重 增加3磅

血壓  正常

胎心音 正常

之後, 醫生留嚕"衣原體檢體"+"B型鏈球菌檢體",

結果要下次才會知道, 希望都可以過關,

這樣就不必接受預防性抗生素嚕!

內診很不舒服, 很害羞阿~~

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, 因為生產時一定會更痛上萬倍..

醫生說: baby已經卡好位置嚕! 胎位是正的唷!

加油加油~~自然產...放馬來吧!

這次, 還測了血比容, 下次才知道結果,只是我猜一定低啦!

 

至於, 我的血糖控制的結果, 被醫生護士大大的讚賞嚕一番...

原本一天要自己測血糖四次, 早晨/午飯後/晚餐後/睡前,

醫生也下令改成兩次, 只要早晨與睡前量,

雖然我非常不解, 為何不是飯後, 卻選了兩個不可能太高的時段,

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ㄚ!! 不過, 還是很開心, 至少控制的很好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