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ulip 

第一次來美國, 英文只會Hi/3Q/Bye的媽媽, 5/2要來嚕!

我們可是很擔心的, 不過她自已倒是不緊張阿!

三年半沒看到她, 我要用力抱抱她~~

媽媽最愛花嚕! 5/8荷蘭村Pella, IA有鬱金香慶典..

雖然來回要六小時, 而且離預產期就剩12天嚕!

但還是很希望可以帶媽媽去看滿村的鬱金香,

所以, 一直在跟baby商量, 5/10之後再出來...

現在, 宮縮情形還不是很明顯頻繁ㄟ!

是不是表示應該還沒這麼早...呢?!?!

"baby...您就乖乖呆在肚子裡, 看完鬱金香才可以看爸媽唷!" 

 

最近, 我越來越大隻嚕! (不可思議~~)

腳腫手也腫, 手的關節也痛的越來越厲害了!

也越來越難睡嚕! 真是左右為難阿~~

左側睡, 心臟壓的很不舒服, 很難喘氣..

右側睡, 我的肩膀與手, 又痛又麻...

平躺, baby似乎又被我的肚皮壓的很難過, 腰也會很酸...

每次翻身, 一定會醒來+大喘氣+唉唉叫

睡到4-5點又開始會餓到胃痛...

吃點心後, 又要到天亮才會淺淺睡著.

看來黑眼圈, 是跟定我嚕!

100424me (1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