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肚子ㄧ點也不大的自我幻想中...

日子數到..第三孕期..29週1天...

有機會走到大鏡子前時,不禁驚呼~~肚子好大阿~~

心裡知道...未來的兩個月,還會更大...

寶寶還是很溫柔,不過可以感受到,踢的力道越來越大了!!

有時,掀開衣服看著肚皮的波動,嘴角都會微笑,心裡有股很甜蜜的感覺...

偶爾,寶寶還會踢踢我的小小膀胱,催促我快去廁所,順便起來動一動.

很期待~~與寶寶的相見...

我也感覺到老爺很愛寶寶...

寶寶~~你讓爸爸媽媽都很開心唷~~

 

相隔一個月的產檢...

一量完體重,就讓我心驚驚,哭笑不得...2.8公斤阿~~~

開心你一定長大不少,卻害怕媽媽也"長大"很多...果然吃太多啦~~

血壓 OK...

子宮底高度 29 吋 OK...

胎心音 OK... 醫生說強而有力...

水腫 (+)... 飲食要少鹽嚕!

抽筋 (+)... 多喝水

小腿前面下段皮膚發紅 (+)...醫生說:很奇怪,不痛不癢,她也不知為何.

下腹部緊... 醫生說:"正常"

妊娠糖尿檢查... 終於喝到橘子糖水啦!!很討厭的色素,讓糖水橘到發亮...

  喝了之後,喉嚨有些痛,肚子很飽. 一個小時之後,手就被戳啦!!

  檢查結果要等下次產檢,希望是正常,我不要再被戳啦!!我不要~~~~~~

之後,開始兩星期一次的產檢,這表示就快見到寶寶啦!

緊張緊張~~~

對於自然產的目標,感到緊張...寶寶~~出口在下方要看準轉正唷!

對於母奶的生活,也感到緊張...我要當牛,親愛的胸部~~請爭氣點!!

對於生活將出現的改變,還是緊張...不斷告訴自己要有耐心與信心...

就要看到三年半不見的媽媽...寶寶~~我想去接機!你要挑準時間,不要太早唷!

當爸爸的老爺...希望他能好好享受當爸爸的每一刻,仔細感受不同的人生經驗.

寶寶加油~~

老爺加油~~

我當然也會加油...努力的吃,乖乖的用慢動作移動,好好的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