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05.2010  25w1d

下雪的日子...

baby 猜猜我是蘇小妹還是蘇小弟~

例行產檢...

報到

驗尿

體重 124.8磅=56.8公斤  四週1.8公斤

血壓 正常

胎心音 正常

預約下次時間

回家

 

其實,下腹部有股像經痛的抽痛感,醫生護士都有問有沒有不舒服,我也都說了,但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我想回應會是正常吧!

至於,妊娠糖尿的篩檢,不知為何,醫生說下次再做,所以就下次吧!

食慾很好,所以體重也持續增加,除夕聚餐將至,看來很難控制嚕!就多吃營養的食物與蔬菜,少吃澱粉與糖,加油~

話說,在聽胎心音時,撲通撲通...寶寶可能被吵醒,還是一時開心,來了個大翻身或是鐵掌神拳加飛踢,剛好被胎心音器傳出音波,"碰"的一聲,很震撼阿!嚇的醫生都笑了。

早就知道超音波會照的很少的我們,上次,應該要逼醫生把性別看出來的,或是去上個廁所走一下再照,這次再問性別,醫生(另一個)很阿莎力的開單要我們去大醫院照,我的媽媽咪唷~~~這一去,200-300美金就飛了ㄟ。還說沒問題的話,產前是不會再照超音波的。很好~~這下可能要到出生才會知道性別啦!

都是自己的寶貝,健康最最最重要,性別也不是那樣非要現在知道不可。反正,男女都好,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,因為我想要有三個寶寶,也想男女都有,還有老二老三呀。只是,一直被問,又一直沒個答案,似乎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家人朋友們,還是會很關心這個問題。另外,看來準備東西時,原本我們的想法也不會被改變,就是通通都用中性色,也好啦!

中性色?你認為的中性色有哪些呢?給些建議吧!你覺的紫色算不算呢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